Sansoar

上碩國際企業有限公司

上碩國際企業有限公司自1990年創立以來,一直致力於出口各項產品,主要業務為專業生產製造、開發、銷售各項標準及客製化五金扣件產品,以供應各種產業領域之需求。

產品範圍如;特殊扣件、塑膠零件、橡膠零件、沖壓零件、車修CNC零件、彈簧、線類加工以及組立件產品等。

本公司從接單、製造、品檢、包裝到出貨已達「一條龍」生產目標,並且不斷投入嶄新品管設備和良好的軟硬體工作環境,使產品品質更加日益增進,達到「最好的產品,最佳成本的理想」。

在品檢過程,要求每批出貨品質,當批檢驗,並以技術專精、品質第一和立即服務的團隊自許,堅持品質、交期的競爭優勢,在利潤共享的原則下與客戶達到雙贏的格局。

本公司在品質管理部分已驗證通過 ISO9001。依客戶需求隨貨附上檢驗紀錄及材質證明,提供最佳的品質、最優良的產品、最滿意的服務,歡迎各界採購及來樣訂製。

我們的產品

塑膠零件
橡膠零件
煙囪蓋
沖壓零件
車修零件